一朵小型的紫色蘑菇云在贝尔面前绽放:“好了,小豆丁。”
玛蒙闻声飘来,一滴汗从圆圆的婴儿脸上滴下:“居然是蓖麻毒素②……真是恶毒的人啊。”接过贝尔的手帕擦掉汗,舒了口气:“不过,还好弗洛在药效发作前把它取出来,否则后果真不堪设想。”
-----------晚上11:04-医疗室
弗洛躺在病床上面无表情地拨弄斯库瓦罗的头发。由于药效未发作,所以弗洛等于只是被普通 * 打中。
斯库瓦罗单手支着头,另一只手用力往弗洛脸上捏一下:“知道半夜不睡的后果了吧,死丫头差点就成真的死丫头了。”
“混蛋鲨鱼你给我等着明天你完蛋了,你绝对完蛋了。”
“……”
注释:
①即转 * (Revolver),是一种属 * 类的小型枪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