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阵刺耳的枪声响过。
“啊咧咧?”感到手臂一阵疼痛,弗洛低头望了望,鲜红的血液从刚被打中的伤口中不停地淌出,溅在了白的床单上。
捂住右肩,强忍着痛觉开口:“勾引Boss的变态阿姨在门口哦,鲨鱼队长。”
——居然没带武器,真是个超大的失策。
斯库瓦罗猛地从沙发上跳起来,当剑正要刺到伊丝尔时,对方发出了一声尖锐的笑声:“哈哈哈!是你的剑快还是我的枪快呢,要比一下吗?”
斯库瓦罗撇了一眼弗洛,看不见她的表情,于是就和伊丝尔这样僵持着。
“啊忘了告诉你, * 上早就被我抹了能杀死一头大象的毒哦,哈哈哈哈!!”又是那刺痛耳膜的笑声。
“什……喂丫头你还好吧!”
“抱歉, * 被取出来了呐,变态阿姨。” * 不太深,弗洛直接将手指伸进血肉中把它拿出,虽然痛的脸色发白,但总比等到药效发
作好。突然恍然大悟一样“哦”了一声,弄得门口的两人十分疑惑。斯库瓦罗正想开口,伊丝尔就倒下了,紧接着那熟悉的笑声响起。
“xixixi……忘了告诉你,王子来了哦,xixixi……”贝尔举着亮晃晃的小刀,头顶上坐着玛蒙。
弗洛把 * 扔到地上,一脸的无奈:“啊完蛋了我要欠贝尔大混蛋一个人情了——”
“队长,你先带弗洛去医疗室吧,我把 * 化验一下。”玛蒙从贝尔头上下来,飘到床底,捡起地上的那枚 * 。
斯库瓦罗阴着脸把还在使劲和贝尔斗嘴的弗洛扛到肩上,扔进医务室后再对着里面的人吼到:“Voi——!!!给我看好了这丫头!!”吓得医师们吃了 * 一样频频点头。
-----------晚上10:40-化验室
贝尔在飘来飘去的玛蒙身后帮忙,整个化验室里都是紫色的黯淡光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