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主人正靠在门边,听着无线电中细腻的女声:“那里怎么样了?”
伊丝尔啧啧嘴,握紧了拳头:“哼,成功潜入,把我安排在他们Boss隔壁,不过……”
“不过什么?那不是很好下手吗?”未知名的女人表示疑惑。
姐姐,请指示,我现在该怎么做?”伊丝尔走到床边,从手提箱中拿出一把左 * ①,继续和无线电中被唤作“姐姐”的人通话。
“嗯……小伊想先对谁下手呢。”姐姐果然很了解伊丝尔,在无线电中淡淡地笑了几声。
慢慢关上门,轻手轻脚地向左转,漆黑的走廊里只有伊丝尔略显阴森的脚步声:“我想先解决了他们的云守。”
-----------晚上9:30-云守房间
弗洛抱着超大的青蛙抱枕在床上以各种姿势滚来滚去,不用说,又是失眠了。
弗洛很容易失眠,只要在白天受了什么刺激,一到晚上就会睡不着觉,更何况自己对今天突然出现的那个女人的来历还很在意。
揉揉自己青色的短发,不禁感到好笑:真是的,我又不是Boss想这么多干嘛……
“啊——睡不着呐,去找鲨鱼队长玩吧。”说着跳下床,带上抱枕就出去了。
-----------晚上9:33-瓦利亚总部走廊
刚出门就撞上了本想趁自己熟睡时来偷袭的伊丝尔,两人先是互相一愣,伊丝尔猛地把 * 藏到身后,然后在脸上继续摆着招牌微笑:“啊……弗洛小姐这是睡不着吗,需要我陪你走一走吗?”
“不用了。”毫无波澜的猩红瞳孔看了一眼伊丝尔,使对方背后一阵冷汗。接着,弗洛用她早上无视自己的方式淡定绕开,向着斯库瓦罗房间的方向走去,半路上又回过头,像好心提醒一样:“那个叫什么的阿姨呐,如果你也睡不着的话可以去找贝尔的,那家伙话很多的你们一定能好好聊的呐。”留下定在门口气红脸的伊丝尔,弗洛继续扯着青蛙抱枕前进。
——能好好聊才怪,早点被那开膛王子给干掉吧。
以上为弗洛心声。
同样在房间里打滚的贝尔:“啊啾!谁在骂王子吗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