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弗洛标准的开门动作,或说是瓦利亚各位的标准开门动作更合适?
不出所料,斯库瓦罗一剑劈了过来:“Voi——!!你无聊啊睡不着去给老子数羊啊!!”
弗洛拍拍衣服上的灰,无感情基调的语气中貌似还带了一丝嘲笑:“队长还不是一样也没睡吗?”讲得斯库瓦罗在黑暗中浑身颤抖了一下。
是的——今晚瓦利亚的所有人都失眠了!
弗洛把抱枕扔到床上,再把自己也扔到床上准备继续补觉:“对了呐队长,刚才我出来的时候碰到那个阿姨了。”
“什么?!”斯库瓦罗“啪”的一声打开床头灯。
“我睡不着咯,本来打算来找你玩的,这个情况看来不行了,要好好谈谈了呐。”弗洛说着拍了拍边上的位置,示意斯库瓦罗也上来。
——喂你开什么国际玩笑这本来就是我的床吧……
以上为斯库瓦罗心声。
“不……我还是坐沙发吧……”万一某个混蛋进来看见我的清白就没了大小姐!!斯库瓦罗清了清嗓子:“把你刚才的情况说一遍。”
“其实也没什么,就是我刚出门就撞上她了。”
“她有什么可疑的举动没?”
弗洛坐正了点:“貌似很慌乱的样子,内心就好像这样的——啊啊啊!!!以上。”
“这女人果然有问题。”斯库瓦罗的思想者状态开始了。
“谁知道呐……”弗洛耸耸肩摊手。